五佰嫄

谢谢你的关注

CAMELLIA


【小痞子琦X失聪少女刷





“唉,那个啥,借我五百块钱耍耍呗!”海鲜市场里的一个女声突兀地响起



那个被找借钱的女生名叫叶舒华,是前几天刚转过来的学生。在班里总是不说话低着头看着很好欺负的模样,这点是被全班都点头认同的



刚才的她可能是太过于专注于摆弄着耳旁的东西,并没有觉得有人在跟她讲话




见她迟迟不回头,穿着中性衣裳的粉色头发女孩显得几分不耐烦,上前掰过她的肩膀,皱眉道:“你怎么回事,我和你说话听不见?聋子吗你?”



叶舒华似乎被刚才的动作吓到了,她惊恐的看着宋雨琦,耳后有什么东西在刚刚的动作中被甩了出去。


她意识到后急忙摸了摸耳朵旁,像是那里少了什么,俯视看了看地下,果然


宋雨琦也眼尖的看到了掉在地上的东西,见她正要捡起来,突然泛起恶趣味。


在叶舒华要捡起地上掉落的东西的同时宋雨琦一个抢先用脚踢开了,东西被踢到了旁边的水坑里


叶舒华连忙推开站在一旁的宋雨琦急忙跑到那水坑旁蹲下。她把已经沾染上污水和杂草的东西擦了又擦,尝试开机后无果


宋雨琦意识到事情不对劲后连忙上前查看,却被叶舒华一个猛进推进了水坑里


“你有病啊!不犯点闲事脚痒痒是吧!”叶舒华先骂起了宋雨琦


“不是…我又不是故意的,谁知道它会掉进水坑啊,况且,你还把我推进水坑了唉,我的衣服也都湿透了,这下我们平了吧”


宋雨琦被惊到了,这大嗓门,还是那个看着好欺负的叶舒华吗


叶舒华听不到她在说什么,现在只想无视她后收拾东西回家


“唉不是,叶舒华,叶舒华!”


多次想叫住她,但叶舒华并没有回头,宋雨琦见那个背影离自己越来越远,也叹了口气回家了


“什么东西,不就是一个破耳机吗,至于这么生气吗”


宋雨琦并没有想太多,想到第二天还能见到叶舒华,想把今天的事都说清楚后便把这件事情抛在脑后回家开始了通宵的游戏时间




叶舒华一直跑着,手里紧紧握着珍如宝贝一般的助听器



失魂落魄的回到家里,不知该如何向父母开口


叶舒华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算用自己那灵巧但又不完全灵巧的技术想要修好助听器,结果都令人寒心


她无意间望了望窗外,看到了父母,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靠着父母的省吃俭用和汗水换来的助听器却被宋雨琦一脚踢坏,并且修都修不好


叶舒华越想越委屈,想要找宋雨琦评评理,但又觉得自己一定说不过那家伙,而且要是惹那人生气的话,凭着宋雨琦那性子一定会先把自己揍一顿,而且,今天也脑子一冲骂了她,叶舒华心里愈加害怕,怕她明天找人来和自己“说理”



“舒华,发什么呆呢?叫你吃饭没听见吗?”


叶母见叶舒华并没有回头后上前拍拍她的后背,叶舒华迅速的把助听器握在手心


叶母像是想到了什么,探头瞟了一眼被握在手里的助听器,但也并没有过多的说别的,只是叮嘱叶舒华吃饭


“吃饭了,抓紧的昂”

叶舒华假装懂得点了点头


晚饭时的三人也都是闭口不谈,安心的吃饭,这让叶舒华暂时松了一口气



夜晚的她躺在床上,想着这件事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但又不敢告诉他们事实,心情好复杂…干脆直接闭上眼睡上一觉,总会有办法的



第二天叶舒华正常上学,心里想着只要躲过了今天的课,躲过宋雨琦,就能去修理店修理一下了


能修好绝对就不和父母说这件事,完全就可以当做一个没发生,叶舒华暗自给自己打气




走进教室时发现自己来早了一点,班里只有她一个人,自己桌子上的东西引起了她的注意,拿起来一看竟然是一副有线耳机,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宋雨琦给的



“叶舒华,看见了?赔给你的,不用谢哥”

宋雨琦此时进来了,她的衣服系在腰间,书包被她抡到了背上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妥妥的小痞子一枚


叶舒华在看到宋雨琦还在享受她的自我感动中时气愤的把耳机扔给了宋雨琦



“谁要耳机了!那是…”

她还不知道真相,不能告诉她。她知道按她这个性格全校学生估计就都能知道了


“你昨天戴的不就是耳机吗?那还能是什么”


宋雨琦并没有见过助听器也就没有多想,以为只是一个挂耳式的普通耳机,谁知道今天赔给她一个新的自己不仅没有得到原谅反倒还被吼了一顿


宋雨琦心里不理解……




整个教室里面过了很久很久也只有这两个人,她们俩已经不说话好长时间了…



当宋雨琦想再次转头查看叶舒华时,发现她精致的脸蛋上布满了泪痕,红红的眼眶里流出一滴又一滴泪


叶舒华感觉到有一个眼神在看着自己,抬头一看宋雨琦正在一脸疑惑的指向自己


“不是,叶舒华你哭干嘛,我没惹你昂”

宋雨琦见叶舒华哭之后率先洗清掉自己身上的的嫌疑


这件事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见她发现后第一时间就胡乱的擦着脸上的泪,吸了吸鼻子

叶舒华你太懦弱了……





这个女人奇怪极了,宋雨琦这么想


在这过后两个人都闭口不谈,宋雨琦无聊的转着篮球,眼神还不忘撇一撇旁边的叶舒华


虽然是个小痞子,但也是有感情在的,看到一个人生气也是会有所感觉的


正如今天的她看到叶舒华哭一样,总会有一些不知所措,但又不懂得如何去说




“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奇怪的一个人,我赔她东西她还不乐意,还吼我”宋雨琦分享给自己的篮球伙伴


“唉有的人就这样,可能你是没有真正懂她的内心吧,又或者是你没问题,她有问题”


“她哪儿有问题?”


那个伙伴指了指他自己的脑袋“这儿有问题”


“咋么可能,你别瞎说”

“呦!第一次见琦哥护着别人,我还记得之前我跟你说的时候你都是哈哈大笑的啊”

“闭嘴!”

伙伴被吓的立马合拢嘴,过了几秒后又张口问到


“对了,那个人和你同班吗”

“这不废话吗,当然是,只不过是一个新转来的而已”

“懂了懂了哥,来吧,传球”


“今天家有事,就不打了,改天吧”

这是宋雨琦第一次果断退出篮球场,之前都是被保安追着打都想再投几球的人

很诧异


“你信不信,宋雨琦肯定是去找那个女的了”

“唉琦哥也不知道最近咋了,喜欢一些没脑子的女人”





“老板,这个能修吗?”


老板看了一眼摆弄了几下后伸出了5根手指


“5块?”

摇摇头


“50?”


“五百!!”


叶舒华通过自己学过的一点点唇语来看出说的是什么,更何况老板张开的嘴也是夸张的离谱



她瞪大了双眼,被高昂的修理价格惊到了,摸了摸校服口袋,里面只有几张1元硬币和两三张5元的纸币


老板见叶舒华呆在这里也不知道她在干嘛


“修不修?不修就走,我还有下一单生意呢”




“老板,能不能便宜一点”

“你看看你这个都损失的太严重了,关键里面还进水了,这不得废好大心思,而且,这一条街,就我最便宜,你找不到第二家这么便宜的店了,我觉得你修一个还不如直接再买一个”


叶舒华不懂,怕在这里惹到麻烦,拿起助听器往家中赶



“舒华?今天怎么来这么晚?”

“舒华,我给你说话呢没听见吗,助听器坏了吗”

“舒华?”




叶舒华回到房间里去,看着眼前的助听器,自嘲道

“把我卖了可能都没你贵”



叶母觉得事情不对劲后走进叶舒华房门后来到叶舒华身边,没有说什么,只是直冲那助听器,叶舒华拦都没拦住


“坏了吗?怎么坏的,让你好好珍惜你不好好珍惜”


看着叶母心疼的眼神叶舒华瞬间责备自己


“我…不是故意的,它突然掉了然后就…就坏了”

叶舒华懂了大概意思,低着头支支吾吾的说了出来



她没有说是宋雨琦的事,只是把所有的怪都拉在了自己身上



叶母也是没辙,加上最近过得拮据,每天的账单都会算清楚。这要是修一个助听器估计全家三口人连饭都快吃不上


于是叶母决定先让叶舒华待在家里几天,还好叶舒华的学习功底不差,可以自学一些课程,自律能力满分



等过几天凑够了再去吧…叶母用手语比划到

叶舒华叹气,也只能这样了




宋雨琦凭着记忆来到昨天她们俩相遇的地方,发现此时并没有叶舒华的身影,只有每个摊位前的小喇叭在喊着特价之类的话


“有没有看到昨天坐在这儿的那个小女孩”宋雨琦随便的找了一个买菜的老板

“奥,她今儿没来,见她好久都没有来了,之前经常在我这儿买菜来着”


“她…你知道她住哪儿吗”

“这我不清楚”


宋雨琦打听到了无数个人,试图找到关于他的任何线索,却一无收获

宋雨琦失望的回到了家,躺在了柔软的床上,闭目养神,开始想想办法


最后把头发都揉的炸毛都想不出一个办法



“宋雨琦,最近那么在乎叶舒华?不就几天没来吗”


是的,因为叶舒华请假的原因,宋雨琦也急了起来,就是想问清楚具体状况,只是这几天都没有见到叶舒华的踪影或者打听到关于叶舒华的消息等之类的,怎么越想见就越见不到踪影


“管你什么事,写好你的作业!”

“切!”





宋雨琦见叶舒华心切,却偶然在班主任办公室罚站时发现了一份档案,里面正是叶舒华的个人学生档案


上面清晰的写着:双耳失聪患者(治疗后可痊愈)



宋雨琦急急忙忙的确认那一行字,得到的都是一模一样的结果,这说明她并没有看错



难怪自己给她一副耳机她不要,原来那是助听器啊…


宋雨琦你个蠢货

宋雨琦又瞄到了下面的家庭住址,虽然但是,这个住址根本就没听说过啊,好陌生


“宋雨琦!好好罚站我让你动了吗!”


“老师,叶舒华这…”宋雨琦指了指桌子上的那份档案



老师走近办公桌看了一眼桌子上的档案,又看了一眼她也不打算瞒着


“叶舒华需要我们要多加照顾,这件事情你知道了,也不要往外传,她自己也并不想把这件事情闹得太大,知道吗?”


“当然!”


“我今天拿出来看过后觉得挺为她感到遗憾的…多好的一个孩子”

“确实”



宋雨琦内心感觉到了愧疚


奇怪,自己会有愧疚感,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


之前的她总是在捣蛋上排名第一,做错了事也只是摆摆手走了而已

但她对叶舒华并不是如此,这是为什么,宋雨琦自问道


叶舒华,你又是为何



大概过了半个月,叶舒华回来了,宋雨琦第一个上前去问她的状况


“没有什么…感冒了而已”叶舒华淡淡地回复


宋雨琦也不好说什么,只得留下一句关心的话

“那你…注意休息啊”




宋雨琦今天一天都呆在教室里面,要是跟往常相比那可乖多了



连班主任都被惊到了,这…这不科学,太阳一定是从西边出来了


曾经的皮孩子今天竟然不皮了



而主人公宋雨琦只是在想关于叶舒华的那件事,该怎么道歉…该怎么去说…


最终在她的大脑里存留下来的,空空如也


想了几天了啊喂,自己的脑子什么时候能开窍一下下





宋雨琦第一次觉得自己做错了事,第一次觉得对不起她,她觉得叶舒华可怜…但又不知如何去安慰

毕竟弄坏了她最心爱的东西


叶舒华现在一定恨死我了





而叶舒华也在想着


她讨厌宋雨琦,讨厌到极致,从遇见她的那一天开始,越想越讨厌!!


也是,一个痞子,不懂人情世故,只懂去交“铁哥们”,不懂玩笑边界,只懂嘲笑,不知天高地厚,更不懂助听器长什么样,才会被误认为是耳机吧,叶舒华心想



那天叶舒华早早的回了家,只因今日事自己的生日,父母答应自己一定会做很多自己只管吃的


父母的爱永远那么纯洁,即便家境不好,需要拮据,但扔也忘不了孩子的生日,扔忘不了要准备很多美餐


叶舒华心里深知这一次饭的来之不易,想尽快赶回家中


殊不知的是,在叶舒华身后,还有一个身影…



“舒华回来啦!快快快,去洗手吃饭了!”叶母仍慈祥的对着舒华笑,接过叶舒华身上的书包


“好的妈妈”她也蹦蹦跳跳的去洗手,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这是她发自内心的



“好了我们今日的寿星舒华,生日快乐!”叶父为叶舒华带上生日帽,在一块小蛋糕上面点燃了一根蜡烛



唱完了生日歌,吹灭了蜡烛,叶舒华祝愿自己的所有愿望在以后都会实现



一家人还在愉快的打算让叶舒华切蛋糕时,叶父突然捂住心脏神色苍白的无意识的向后倒了过去



那一刻,母女两人的笑容都僵在了脸上,时间仿佛静止了似的,到反应过来时,不顾已经掉落到地上的饭菜和蛋糕,赶忙扶起那个早已昏迷不醒的叶父


叶舒华正打算掏出手机打急救电话时,她猛地抬头发现宋雨琦竟然向自己跑来


“宋雨琦??!”

“别管那么多了,一会儿跟你解释,打电话啊!”宋雨琦把叶父从叶舒华怀里弄到自己怀里


最终,费尽几番周折将叶父安全送到了医院



看着爸爸被推进了急诊室,叶舒华安顿好妈妈后强装冷静的询问宋雨琦



“宋雨琦,我想我们有必要好好谈一谈了”


两人出了医院,在对面找到了一个公园里的休息厅



“你为什么跟着我”

“我…我只是想向你道歉”


“这件事情是我不对………”


叶舒华闭着眼睛双臂交叉放在胸前,听着宋雨琦讲述她自己的过错


“所以,原谅我吧”宋雨琦眼神里满是渴望


“你挑的可真是时候啊宋雨琦,道歉一定就要跟踪我吗?我们每天都见面为什么不能在学校说呢?你一定是有什么别的事,对吧”


宋雨琦咽了咽口水,紧张的扣着手指


“被我猜到了?”



宋雨琦从斜挎包里面掏出一个崭新的助听器递给叶舒华


“赔给你的,因为这个我怕在学校里面弄丢,所以就跟着你回了家,谁知道我准备进去的时候出了这些情况”


“偶然从班主任的办公桌子上看到了你的档案,就看到了你的状况,你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我和你一起守护这个秘密”


叶舒华,你要原谅他吗?



叶舒华看到了宋雨琦发自内心的坚定,脑子里似乎有两个人在那里争论,一边是原谅,一边是不原谅


叶舒华的是一个很容易让自己满足的人,看在宋雨琦那真诚的份上,自己也就不追加麻烦了,打算暂且原谅她一下



“呦!原来小痞子也有意识到做错事的时候”


“我…我跟他们不一样,我不主动打架,只是不爱学习喜欢溜达而已”



“好吧,那就暂时原谅你吧”



宋雨琦满心欢喜,但也很快高兴不起来


她的父亲…






两人回到医院里面,叶父已经被推进了病房里,而母亲也因为伤心过度昏倒送进病房还没醒


“患者因为过度劳累和突发性心梗,现在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家属要时刻陪在他身边,如有情况请按铃”



叶舒华心里五味杂陈,自己就不该过什么生日,自责都化作眼泪流了出来


接下来就是医药费的问题,像叶舒华这种家庭会有定期的费用来维持他们一家的日常生活水平


而医药费,是一笔大数目,即便有物质帮助,但还是付不起


宋雨琦站在叶舒华后面,但也已经感觉到了叶舒华的无助,她看着也不是滋味



咬咬牙,转身离开了医院…











在一个小巷子里,她望了望周围后拨通了一个电话




数日后,叶舒华来到医院缴纳医疗费时,医生却告诉她已经有人替她交过了


“是谁?”

“好像姓宋”




宋雨琦


在她认识的人里面,也只有宋雨琦


她是怎么在几天之内凑够这么大的一比钱


她不知道



在叶舒华请了几天假期后到了学校,头自觉转向了宋雨琦的那个座位,想等她来后,听她解释


可这样等就等了一天,宋雨琦今天没来班级,可能是出去混去了,也可能是真的没有来


“你知道宋雨琦上哪儿去了吗”

“不知道哎,她好几天都没有来了”


好几天…



叶父因为住院叶母一直照顾着,叶舒华怕每次叶母一个人总会有些不能做却硬做的事,所以叶舒华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来去看一看



路过那个巷子时听到里面有人在说话,刚开始叶舒华并不觉得什么,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却在众人的嘈杂声中听到了宋雨琦的名字


她趴在墙壁上探出头想观察里面的状况时,却被里面的一个人抓了个正着


“唉!干嘛呢,快滚!不然连你也一起打!”


其他人也都纷纷向巷子口看去


“飞哥!刚才的那个人不能留啊,万一事情泄露了谁都不好说”


“那还愣着干嘛!抓过来啊!”



叶舒华来不及拨打电话,就被那其中的两个人扔进了那个巷子里


“小丫头什么事都看到了这可对你可不利啊”刚才那个名叫“飞哥”的人发话


“看着姑娘长的挺清秀的啊,就是这长得漂亮,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啊…”飞哥故意在叶舒华耳边轻声道语



飞哥拍了拍叶舒华的脸颊,笑得瘆人


“好在啊,今天你遇到了我,放心,跟哥混,让你吃香的喝辣的,嗯?”


叶舒华盯着飞哥,他那脸上的一道疤最引人注目


见女孩仍不回应,飞哥起身对着那一群人说到



“兄弟们,今天有你们伺候的了,一个一个来,不要抢!”



见一个啤酒肚,嘴角还留着口水的男生神情猥琐地接近自己时,叶舒华大叫了一声


“叫什么叫!信不信我让你明天就是我的女人?”


他慢慢的解开叶舒华身上的扣子,白皙的肤色在夜晚相当出色



“住手!!”角落里传来低沉带有警告的声音,听声音非常虚弱,像是累极了


叶舒华猛地一惊,这不就是宋雨琦的声音吗

“宋雨琦?”


“呦!醒过来了?不然小爷还以为你今天就死在这里了呢”


飞哥蹲在宋雨琦前面,满眼不屑的眼光看着她


“怎么命就这么大啊,这打了几天了也没见个出什么大事儿,真扫兴”



“姑娘,还认识她啊?哎呦,你俩熟人!”飞哥假装兴高采烈的指着这两个人



“既然你们认识,那我就不多说了什么废话了,姑娘你知道她借了多少万吗?50w啊!!!”

“你知道她给我们的是什么吗,她自己亲口说的,随便“摆弄”,只要钱一到账!她就会立马实现!!”


“她那么在乎你,那我如果让你染上污水的话,她会不会伤心呢?”


飞哥的眼里只有猥琐,变态的模样逐渐露出



“你混蛋!”叶舒华眼神里满是愤怒


“呵!混蛋?姑娘你说话要动动脑子啊,这可是她先下的约定啊!不要什么瞎话都往外说,容易遭罪”


飞哥瞪大了眼睛凝视着叶舒华一把揪着她的头发把她拖到了宋雨琦身边


叶舒华吃痛的叫了起来


“叶舒华…”宋雨琦昏昏癫癫的看向她,自己却一身的痛什么都干不了


“啧啧啧,真可怜啊这一对”



当飞哥正准备还要说什么时,巷子外突然传出的警笛声吓到了他们所有人


下一秒,七八位警察逮捕了飞哥和他那所谓的小弟们


“陈飞,请跟我们走一趟”



刚才,巷子口外有路人听到了里面的谈话,慌忙的报了警,警察接到报案后立马出警,意外的是要抓捕的人正好是最近要准备抓捕的对象

原因是入室盗窃


待陈飞等人被带上警车里后巷子又陷入了安静



叶舒华动了动身子,推了推倒在自己一旁的宋雨琦,轻声呼唤着她的名字


“宋雨琦?宋雨琦?醒醒,别睡了”



由于夜晚的原因,附近的灯光都是暗的,叶舒华很难看清宋雨琦的面貌



叶舒华意识到事情不对劲后艰难的背起宋雨琦朝医院的方向赶去



医生初步给宋雨琦检查了一下,外部多处淤青,擦伤,甚至还有被烟头烫过的痕迹,右腿骨折,右手食指骨折


“患者现在还处于昏迷状态,应该过一会儿就醒了”



叶舒华走向宋雨琦的病房,刚进门就被一股浓浓的消毒液味呛到了鼻子



她看着病床上的宋雨琦,浅浅的叹了口气


“这件事情本来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又为何要帮我?害的你现在伤痕累累…”



几分钟后,宋雨琦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她看着一脸担忧自己的叶舒华竟然笑了出来


“醒了?笑什么”

“你没受伤就好”

宋雨琦可能是刚醒过来的原因声音很小也很沙哑

“我怎么会受伤?!”“对了,你怎么这么傻,谁让你去替我还清医药费了?这件事我自己可以解决,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好吧”


“因为,我已经让你受伤过一次了,心里特别难受,不想再看到你受伤再哭了”


“原谅我吧”


“你这样了我也会自责,你爸妈一定也会心疼的吧”


宋雨琦突然笑到


“叶舒华,你把我的家庭想的太幸福了,我爸我妈早就离婚了,我跟的是爸爸,他每天都不管我,只顾的上他的客户们…”



“叶舒华,以后都我保护你吧”


叶舒华听笑了


“就你现在这样还逞强?还是我先保护你吧…”



宋雨琦好的很快,别人伤筋动骨一百天,而她,只需要一个星期,就变回了那个打篮球超级棒的人



宋雨琦也会经常和叶舒华一起去看望叶父,叶父的深色和心态比之前越来越好


叶舒华看着宋雨琦,她变了,变了好多,她不再是那个只会找人“借钱”的,只会和人打架的,不爱学习的小痞子了


和叶舒华相处的这段时间里,宋雨琦变乖了好多,改正了以前的许多坏毛病



可大家都在觉得以后会往好的方向发展时,叶父的心梗再一次复发,甚至比之前还要严重!



一家子的人在手术室外面等着,叶舒华坐在座椅上望着手术室三个大字,眼眶周围干不行,明明是在温暖的房间里面,手却意外的冰凉还在发抖



“舒华”


宋雨琦赶了过来,她是无意间听到的这条消息


叶舒华回过神看了看宋雨琦


眼神里满是无助与绝望


“叔叔会好的,相信他,也相信自己,好吗?”

“你的手好冷,我帮你捂捂”

说着叶舒华的手就被她一整个握住


这是叶舒华今天从未感觉到的温暖




三小时后,手术室的灯灭了


叶母连忙询问状况,等来的只是一群医生的摇摇头


“患者这次的发作频率太高,用多次的除颤仪都没有用,做心脏复苏做了15分钟,患者的心跳还是没有恢复。”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一阵安静过后整个楼道都传来了悲凉的哭泣声,就连那平时抬头挺胸种在走廊里的向日葵也低下了头,似乎,它也在伤心着吧



叶舒华并没有上前,她已经预料到了结果,心在那一刻崩塌了


宋雨琦听到后担心的望了望旁边的叶舒华,她眼神空洞着,脸上有说不上来的表情


宋雨琦用手从后拦到她的右胳膊处反复摩擦试图安慰着她



等家人们走后,手术室外剩着叶舒华和宋雨琦



“舒华,我们回家吧,这里冷,嗯?”


叶舒华听进去了,但她并没有回答宋雨琦的问题,而是说道


“宋雨琦,你之前谈过恋爱吧,应该知道怎么哄人高兴,哄人把伤心事都忘掉对吧”



宋雨琦也没有回答她,反手一个公主抱将叶舒华带回了自己家里


叶舒华来过宋雨琦家一次。这是她自己的房子,虽然父母离婚后跟着父亲,两人一致决定把剩余的一套房子给了宋雨琦


装饰的很温馨,客厅里面还有上次叶舒华来时两人一起在墙上画的画



宋雨琦把叶舒华抱在自己的床上,细心的拖去鞋子袜子,看着她哭红了的双眼和停留在眼睫毛上的泪水,温柔的擦去了



“叶舒华,我之前没哄过任何一个人,只是因为你是第一个,让我心动的人”



此时叶舒华也回应到



“宋雨琦,谢谢你,我理想的爱”





MY CAMELLIA        我理想的爱





   



                                                END          





评论(13)

热度(34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