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佰嫄

谢谢你的关注

Love song(最终回)

〈Love talk and lover〉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周三这一天顺利进行,在校长和部门老师的帮助下学生们齐聚运动场



叶舒华坐在观众席的中间位置,纵览整个运动场,试图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



第一场就是女子3000m比赛,赵美延热身了一下后站在跑道上等待枪声响起



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跑道上的身影都迅速奔跑起来


“美延学姐加油!!”


在跑道上奋力向前的赵美延听到观众席上那一声熟悉的奶音后感觉有一股神奇的动力在推她


我要赢!这一念头冲破了赵美延的脑海


在还剩最后150m时,赵美延一直保持在第一位置,在还剩100m时,突然有一个女生从自己的后面冲过来


赵美延看着这个女生离自己越来越远时,刚开始的不是失落自己没有与第一名无缘,而是这个女生有问题


在领奖时赵美延站在第二名的位置上,观察着第一名这个女生的一举一动


看她这个样子,应该是服用了什么药物吧…


赵美延故不做声,直至这场结束


她来到观众席找到叶舒华,叶舒华一脸担忧的看着她


“美延姐姐,第二名也很厉害了,别太伤心”

赵美延并没有回答,只是留下了一句话后跑开了

“舒华,我可能要晚一会儿回宿舍,所以等结束后你先走好吗”

“…好吧”

叶舒华一心也想知道是什么事,但最后把心里想说的都咽回去了



叶舒华坐在观众席上看着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只能说是全场沸沸扬扬,除了叶舒华



“呦,叶舒华还没走,是为了看我的比赛吗?”

宋雨琦准备脱外套下去热身


“切,谁看你比赛”

叶舒华给了宋雨琦一个白眼


“口是心非的女人”宋雨琦玩笑道


“一会儿就是我的比赛了哈,哥让你看看我的实力”


“切”


“我要走了昂,对了,给你买的水放在你的位子上了,我知道你会得第一,加油”



宋雨琦望了望自己的位子,确实有一瓶水,还是自己最爱喝的那一款


“知道啦知道啦,多多去陪你的美延学姐吧”

宋雨琦知道叶舒华此时的心思




此时的赵美延在校长办公室里面讨论着什么


“校长,我怀疑3号跑道的参赛者使用兴奋剂”


此时在旁边的那个女生像疯了的一般拽住赵美延的领子


“你别瞎说,你说这话是要付出代价的”


但赵美延丝毫不慌,淡定的看着她的这一切行为

校长室里的部门老师急忙拉开两人



“赵美延同学,如果你这么一说的话,我们就会对她进行检测,如果是真的,那我们毋庸置疑这次的第一名是你的,但如果不是,那么你可要为你的这次行为负责啊”校长抿了一口茶后说道


“校长,第一不第一并不重要,我只是想让比赛更有公正性,尊重每一位对手,才是比赛的意义”




最后的最后,那位女生被检查出体内含有大量兴奋剂,取消以后的所有比赛资格并提出批评



事成之后的赵美延跑到叶舒华所在的宿舍内



“美延姐姐你来啦,事情办完了”


“嗯”


沉默许久后赵美延开口道

“舒华,我们出去吃一顿吧,我想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请你吃饭了”

“嗯?好啊”


赵美延最终还是没有告诉叶舒华这件事情



两人来到她们第一次一起吃饭的地方,同样的地方,同样的座位




赵美延点了瓶啤酒,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几分钟后赵美延的脸就熟了,熟透了,两眼望着桌子上的菜发呆


“美延姐姐?”叶舒华发现了她的不对劲


赵美延两杯好,多一杯就得倒



叶舒华疑惑的看着赵美延,用手在赵美延眼前晃了晃


“你还好吗”


看着赵美延毫无反应的叶舒华叹了口气


“不能喝还喝,真的是让人不省心”



就这样,原本是赵美延打算请叶舒华吃饭,最后却变成了叶舒华请赵美延吃饭


叶舒华看着那个喝醉了的赵美延,心里也没有什么气可生



叶舒华一路艰难的把赵美延送到自己的宿舍

路上还有好多人围观,叶舒华害羞的快速走过


看着赵美延那乖巧的睡姿,还有那通红的脸庞


嗯,很美,怪不得叫赵美延



“唔…舒华”赵美延小声呢喃

“怎么了?”叶舒华的耳朵凑到赵美延嘴唇边细细聆听

“舒华,好喜欢舒华,想和舒华在一起一辈子”


酒后吐真言。叶舒华笑了,看着这一只乖巧的还在傻笑的兔子,该如何是好啊


她凑到赵美延耳朵旁

“那我也告诉你,其实,舒华也喜欢美延姐姐”


随后就是一吻,这是两人的初吻



-


在上次宋雨琦救出自己后,田小娟就对宋雨琦十分有着好感,感觉在宋雨琦身边自己会活的很有安全感


宋雨琦大大咧咧的性格下其实也有着感性的心,会看着田小娟哭自己也会不由自主的哭,这使田小娟心疼宋雨琦,小狗的眼睛本就圆圆的,哭了之后眼眶周围的红更加明显,更加让人伶怜


田小娟的性格转变也是因为宋雨琦,是宋雨琦让自己活的更有色彩,更有价值,因此更加的感谢宋雨琦


当懵懂的爱意涌入心间时,田小娟愣住了

自己不会是喜欢上了宋雨琦吧…


还没等自己考虑清楚,宋雨琦就率先表白



“我喜欢你田小娟,做我女朋友吧,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宋雨琦眼中带有渴望与严肃,她期待田小娟的回复


田小娟犹豫了几秒,大脑里飞速闪过好几个画面


对啊,跟宋雨琦在一起是一件幸福的事,田小娟你在犹豫什么!


因此田小娟叹了叹气,微笑的看着宋雨琦


“好啊,我答应你”


在答应的几秒钟后,宋雨琦醒过神来


“耶!我也有女朋友了!哦吼!”


看着在平台上活蹦乱跳的她,田小娟心里也是温暖的


谁不想和热情的小狗谈恋爱呢,田小娟想


那就来一场吧,来一场激情的恋爱,一辈的恋爱…



当晚的宋雨琦就发了朋友圈,图片是两人的合照


这还是我认识你这么多年第一次和你拍照




-



一年后,叶舒华大二了,再也不是什么新生,在学校门口看到宋雨琦牵着她对象的手兴奋的跑进校园



“宋雨琦,好久不见啊,最近和你女朋友相处的咋样,惹她生气吧?”

“呦呦呦,叶舒华,你这话说的,我能惹我们娟姐生气?”


“昂~那就行那就行,不过田同学我告诉你啊,宋雨琦这个人她的虚势那可是@&#”

宋雨琦一边捂着叶舒华的嘴一边向田小娟解释道

“没有没有娟姐,她开玩笑的,嘿嘿”


田小娟当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只能是当成两个小孩打闹罢了




“舒华”


熟悉的声音使叶舒华回头望去,原来是赵美延在远处早已等候多时


叶舒华挣脱宋雨琦的控制跑到赵美延身前


“美延姐姐好啊,又来迎新了啊”


赵美延宠溺的摸了摸叶舒华那顺溜的头发


“这次不迎新,只迎你”



end






OK,完结撒花!






评论(1)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