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佰嫄

谢谢你的关注

【两岸】再也不惹狼崽生气了





狗宝和狼崽吵架了,原因竟然是在某次下班途中,狗宝吃了小狼崽的棉花糖这件事情




当时可能也是狗宝一时想吃到狼崽手里的粉色兔兔棉花糖,在强烈的欲望之下吞了那一整个

,在叶舒华看到自己的棉花糖被吃的只剩下一根棍子时,内心的委屈突然爆发了出来



“你说过你不吃的…你要是吃我去给你买啊,你吃我的干嘛啊”

“我刚才问你你说你不吃,你反过来又来吃我的…你什么意思啊”


舒华那委屈奶音把宋雨琦给整怕了,慌了起来


随着一滴泪从叶舒华眼眶里流出,舒华心里越想越委屈



雨琦连忙擦了擦就在叶舒华精致脸蛋上的泪水



“我…我错了,对不起对不起,别哭别哭啊”

“我不该吃你棉花糖的,是我的错我的错,都怪我都怪我,哎一古,我们舒华哭了就不好看了”


尽管宋雨琦在车里面怎么哄都哄不好了,最后叶舒华憋出来了一句




“我以后再也不要理你这个大坏蛋宋雨琦了”






果然,这几天里雨琦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好像是和叶舒华的打闹和一些互怼

每次喊舒华时她都不理自己,好家伙,这下是真生气了



宋雨琦心有点慌,完了完了,这要是舒华不理自己,以后的日子可就真无聊了,找谁打吃鸡啊


自己也是,非要吃棉花糖干嘛,搞得现在舒华理都不理自己




近日的宋雨琦老想着对舒华好一点,即便给叶舒华买了3个棉花糖都没有用,得到的结果都是无情的拒绝




在寝室里的4个姐姐们也都是无能为力,知道这两个忙内之间的打打闹闹很正常,但这次有所不同啊,带冷战的了



看来事情不简单啊……




第二天的一个采访,两人也都是对对方不想理人的样子,雨琦内心是拒绝这样的一个自己的,也拒绝这样的一个叶舒华,所以一整个采访下来都表现的心不在焉,心里似乎在想着别的事情




采访结束后回公司,两人平时都一辆车,这次舒华突然要求和美延欧尼坐在一起,这把雨琦的内心伤心透了



理都不理我…还不对我笑…都不跟我坐一辆车了


不就是一个棉花糖吗,至于这样吗


狗宝内心越想越委屈,最终打算自己也干脆不理



两人处于冷战期间时,在荧幕上做一些肢体接触动作时都会表现出一种不自在的感觉,也没有任何的眼神交流


而在私下,就都是一整个不理人的样子





“忙内那俩咋的了,最近这么安静”

“不就是棉花糖那个事吗,舒华生气了,好像好长一段时间都没理雨琦,最后雨琦也干脆不理了”

“啊?这可不行啊,得想想办法啊,这俩人平时玩的这么好,说冷战就冷战”

“这件事情是要她们自己去解决的,即便我们想出办法了又有啥用,她俩可能还是不理人的样子”

“马甲呦,我同意,还是让她们自己解决会比较好”


寝室4人谈话到此结束





“这个胶会有点烫,小心一点”

“哎好”



在前几个小时里,宋雨琦突然想到叶舒华喜欢龙猫

所以在某家手办店里,宋雨琦正忙着亲自做一个龙猫手办


近日的她可能也想通了,在这么下去谁都得完,还不如自己先动手,让舒华收获一点芳心,原谅自己,毕竟是自己挖的坑,怎么填也得填完


理性的宋雨琦告诉自己,在不去让她原谅的话连朋友都不一定能做成了


对于舒华这样的性子宋雨琦见怪不怪了,只是觉得小孩子脾气多了一点


但那日也不知道咋的,突然情绪高涨,平时一个棉花糖没啥啊,怎么回事…



通过宋雨琦那几个小时的努力,一只可爱的龙猫手办大功告成,宋雨琦拍了拍手,叉了叉腰,表示对此作品的满意


即便手已经被颜料浸染了一遍,但她并不觉得脏





当宋雨琦走出手办店的大门已经快11点了,这个点的舒华应该睡了吧,于是她加快了脚步




回到家时,客厅的灯早已被关闭,她悄悄的走进舒华的房门,看到床上一个乖乖睡觉的人,还有那未关闭的灯


这孩子,肯定又是看小说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宋雨琦见叶舒华睡了,也不打扰了,只是随手关了灯后,走进自己的房间睡了



凌晨2点左右,宋雨琦听到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刚开始还以为是自己幻听了,但到后面声音越来越明显,她一个激灵,不对



她连忙起身开门并往门外走去,只见卫生间的灯开着,里面传来了阵阵呕吐的声音



“舒华?!”宋雨琦走进卫生间,看到叶舒华正剧烈的吐着,内心一瞬间慌了


宋雨琦连忙俯下身子拍拍她的背,希望能缓轻一下她的痛苦




几分钟过后,叶舒华停止了呕吐,在卫生间的地板上坐着,当然,旁边也有宋雨琦,她正一脸担心的看着她


叶舒华的眼睛与她对视了上去


一个是满眼的担心与关爱,一个是满眼的痛苦与迷茫




“你怎么了?”几分钟后宋雨琦也才小心发问



“没事”



只回答了没事,随后瞬间陷入安静的氛围




宋雨琦也无奈了,她起身前往自己的房间里,打电话给经纪人欧巴,让她送舒华去一下医院


几分钟后经纪人就把车开到了楼下,示意宋雨琦带着叶舒华下楼





“经纪人欧巴的车开到楼下了,带你去医院,这次你不同意也得同意”

“我家就住海边,而且还是海景套房,我管的就是很宽,走”




叶舒华成功被说服,几个人踏上了通往医院的道路


因为是凌晨的原因,诊室里没有几个人,显得整个医院都阴暗冷清


叶舒华独自一人坐在长椅上挂针水,而宋雨琦在忙里忙外的给她拿单子拿药



叶舒华看着宋雨琦跑过的身影,心里突然有些触动


前几天的棉花糖事件还是记得非常清楚,但是…自己是不是有点过了


但当时是真的很难受,好不容易排队快半小时买的棉花糖就这么被吃了,换谁谁也很难受啊



但看着她这么忙碌的身影,都是为了自己,心里似乎已经原谅



“舒华,医生说急性肠胃炎,多注意一点就好了,少吃点辣”


叶舒华微微点点头




气氛一度陷入尴尬,宋雨琦捏了捏衣角,说出了那几句藏在可心里很久的话




“舒华,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知道你现在还气我,气我吃你的棉花糖,气我不理你,但我都知道错了,一定没有下次了,你就原谅我一次吧”狗宝的眼神里有了委屈,撅了撅嘴



没有舒华陪自己玩的日子真的好难过,以后再也不想要这样的日子





“哦对了,你喜欢龙猫,我特地跑了几家手办店给你做了一个,纯手工,我给你做的”狗宝拿出自己精心制作的龙猫手办



叶舒华看了看宋雨琦手上的龙猫,是自己喜欢的一个人物


叶舒华当然知道,自制一个龙猫手办整个首尔加起来都不超过三家,难不成她是为了写给手办跑了大半个首尔?


天哪…她真的…好傻




“我…其实也有不对的地方,不该对你发脾气,还不理你,看到你那么用心的为我做一个手办,还跑了那么远,我心里也会不好受的,以后我们不这样了好不好”



叶舒华昂头看了看宋雨琦,两人的目光再次对视


一个是恳切,一个是请求

求你原谅我,请你也原谅我






宋雨琦没有回答,只是对叶舒华深加了一个吻


一个意味深长的吻


她吻的是她所爱的人,是一生都要去偏爱的人,更是要去努力保护她的人


对于叶舒华而言,好好爱宋雨琦就好





我想要的并不是龙猫手办,而是拿着龙猫手办奔向我的你





狗宝表示,以后再也不惹狼崽生气了





           


                                                           END











今日是本人的一个特别重要日子,也就是birthday!希望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样快乐哈


奶啵啵们也是!要天天开心呀!!一起陪娃们走花路吧!!




评论(22)

热度(1868)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